我出國囉!!!~長灘島之旅終於終於 跟丸子民一起出國了長灘島四天三夜  去之前覺得四天差不多 回來後卻一直想多待幾天長灘島太有魅力了 但更開心的長灘島是多了很多好朋友不僅僅導遊小米人超Nice 團員也超棒  哈哈~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來看看我們在長灘島都玩些甚麼吧???Day 1~搭飛機、螃蟹船、長灘烤肉島第二次搭飛機仍然很興奮 丸子民好像更緊張 一直在找廁所到長灘島後搭螃蟹船 行李都放在船頂上面哦! 超酷的中午吃台菜海鮮 看蚵仔殼那麼大顆 裡面卻是小小賣房子一個我想他是害羞的躲起來了吧!!! 傍晚把握太陽未下山 快點到海灘走走細細的沙子 軟軟的可麗餅 ~~~~~~~~我真的出國了耶!!!Day 2~搭風帆、香蕉船、釣魚樂、浮土地買賣潛去第二天一早 大家就開始海上的遊戲囉!!!首先登場的是風帆~看大家笑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玩香蕉船很像是瞎子在船上兜風 因為看不到前面啦!所以玩香蕉船要結婚記得戴蛙鏡ㄏㄟ趣味釣魚 就是用簡單的釣具釣魚 我和丸子民都有釣到哦!丸子民還釣到兩尾ㄌㄟ如果吃尾牙有這樣的運氣 就可以抽到紅包了 泣!!!最後就是浮潛居酒屋啦~我第一次給了長灘島 有點緊張 但丸子民比我更緊張他超怕我漂離他的視線 後來在丸子民的教導下 我會浮潛了耶!!!Day 3~星期五沙灘戲水拍照這天早上據說可以室內設計睡到自然醒 但是丸子民怎麼會放過我ㄌㄟ鬧鐘在七點就響了吧!我們去逛了傳統市場 買了大家的禮物有大家的手工香皂 和阿寶的青蛙包歐歐歐~對了!!!芒果冰沙一定澎湖民宿要喝哦!好好喝好好喝~右下角的美女就是小米導遊啦~請認定註冊商標~超讚導遊Day 4~一早就起床回家三個晚上其實都沒有行程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跟朋友坐在沙灘酒店兼職上聊天喝飲料或喝點酒很棒 又有音樂可以聽我們跟同行的大哥大姐聊到深夜 更跟同行的David小夫妻半夜吃烤雞感謝一起同行的大家 這次的出國經驗超讚 期待下次宜蘭民宿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xh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