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危險前幾天報導罹患大腸癌的人數相當可觀這幾天  ㄧ再查獲食品中添加了許多有害人體的東西我不得不將兩則新聞 畫了等號接著 我們要思考的是---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能相信誰土地買賣?只要年節一到  上級努力查 我們就可以看到層出不窮的致癌食品--其實這就是我們平日吃的每次看到食品亂添加東西  心裡就很氣  真的無法制裁這些人嗎?很多違法者  都不是酒店經紀"初犯" 抓到了  換個負責人 換個商標  換個地點  繼續做 歹徒狡猾之至 官員當然人手不足 抓不勝抓 可憐的是老百姓而已罹患大腸癌 也無法向誰求償  吃了那關鍵字排名麼多東西  原凶是誰 還真可以讓那些歹徒心存僥倖呢也許 我們的處罰太"人性"化了 我們的法律太"尊重人權"了--尊重加害者的人權 卻枉顧受害者的人權否則 像這種"欲害死帛琉"所有人的歹徒  怎能讓他們逍遙法外? 早該槍斃了害死ㄧ個人 要用一條命去陪 那害死ㄧ堆人呢? 無心之過都要背很多刑責了 故意的犯罪  難道可以沒事?我多麼希望趕快修法商務中心  讓這些製造危害生命健康的"非人" 永世不得超生!說到這  就聯想起白冰冰  她贊成死刑是切身之痛 我想我可以了解她的痛! 報紙上也教大家如何選擇食品  說真的  我烤肉還是不懂  他們說 顏色不自然  太白 太紅 太...都不好問題是 什麼深度的色彩才叫做"太**"? 麵粉不要太白---多白? 什麼加了防腐劑? 加了多少? 我哪知道?蔬菜不要太漂亮? 農人會場佈置精心照顧 沒有蟲害不是很漂亮嗎?肉要紅 有彈性  除非它已經要爛了 不然 --不是都會有彈性嗎?像我ㄧ樣白痴的  ㄧ定還有一堆即使天天上市場  要能清楚分辨 應該也需要一些慧根吧所花蓮民宿以  我們多希望"大有為"政府 "愛民如子" 的政府  真的能"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從源頭開始  就嚴格把關  別讓這些害人食品有一絲僥倖的機會也不要只是"下架" 酒店打工'禁賣" "回收"這麼"人性"而已 給那些人"生路" 更要給全民"活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9azxh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